桃乐丝

一个梦想成为太太的小透明。

睡前故事——黑暗童话

“姐姐,我睡不着,你给我讲个故事吧!”


“好,那就跟你讲,小兔子上月球的故事吧!”


“好的姐姐。”


“有一只小兔子,他住在地上,每天看着头上的月亮。他想去月球。


于是他去找长颈鹿。小兔子问长颈鹿:‘你脖子那么长,能够看到月亮上面是什么样的吗?’


长颈鹿说:‘哦,那太高了,我看不到!’


小兔子很沮丧,他问:‘你这么高,都看不到,那这世界上没有人能看到月亮是什么样的了。’


长颈鹿说:‘不一定啊,猴子们会用智慧,他们一定能看到。’


于是,小兔子高兴地去找猴子们了。


猴子们挠了挠头,左看看右看看,谁也不知道应该怎么上月球。


其中一只猴子蹦出来说:‘我知道我知道,森林深处,那片湖泊里有月亮’


于是,他们决定帮助小兔子去月球。


几只猴子慢慢踏入湖泊。湖水很凉,但是抵消不了他们帮助小兔子的心情。它们慢慢往里走。


湖水很深,没过了猴子们的腰。但是他们不害怕,继续往里走。


湖水没过了他们的头顶,猴群看不到这几只猴子了。


他们等了一晚上,也没有看到猴子。


大家都以为,那几只猴子是自己跑到月球上享受了。


于是第二天晚上,所有猴子都往湖里跑。


小兔子再也没有见到过他们。


小兔子觉得他们很不靠谱,于是去到另一群无毛猴子的地盘。


那群猴子看着小兔子的眼睛放着光。小兔子心想,看来他们很喜欢我呢!


小兔子跟着他们到了一个小房间里,出来时他就和那群猴子一样,变成了无毛兔子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皮毛,小兔子害羞了,他的身体红红的。


故事讲完了。”


“姐姐,我想吃红烧兔肉了。”


“嗯,明天就带你吃,睡觉吧。”


——THE END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0)